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学校纪委于5月27日至6月10日组织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专题培训采用线上自主学习方式进行,通过编发学习汇编材料,全体学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原文、解读和有关视频资料内容,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更加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和形势任务,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信心决心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相关工作条例,严格依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和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