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校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机构:

2020年6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以来,各部门监督员忠于职守,踊跃参加培训学习、座谈交流,主动配合学校纪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在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民主监督、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发挥特约监督员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经逐级公开推荐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决定对秦津等6名成绩突出的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秦津:生态学系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

杨旭光:环艺系教师,海港区政协委员、监督员、九三学社主委

喻晴:基础部教师,中共党员

梁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

裴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中共党员

贾红霞:国际交流中心综合科科长,中共党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不断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保持昂扬斗志,严守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明确民主监督的重点和切入点,结合各自岗位优势,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紧盯权力运行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重要人员,充分发挥好“探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敢于监督,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大力弘扬校园廉洁文化,涵养校园清风正气,充分发挥好正风反腐“宣传员”作用。全校广大师生、教职员工、各中层机构党组织要大力支持、配合特约监督员的工作。学校纪委将继续为特约监督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特约监督员活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跟踪反馈,确保民主监督的健康运作,努力构建科学有效的学校监督工作体系。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519